感谢江苏百宁盈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日期:2020-08-05 阅读:1887

2020年7月,江苏百宁盈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宁盈创”)自愿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称“人口基金会”)捐赠价值12万元的快锐外科术中止血装置(消融电极),将用于“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下开展的公益活动,由人口基金会具体转捐赠给项目定点医院,用于常规性救治工作。

百宁盈创是一家集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泰州中国医药城,销售总部和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魔都上海和六朝古都南京。公司拥有一支丰富经验的国内医疗器械研发专家和临床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研发采取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研发超声软组织切割止血系统等一系列高端产品。百宁盈创以“做老百姓用得起的高品质外科产品”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高端医疗器械外科品牌!

文 国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