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春风行动]“幸福工程·春风行动”走进新疆
发布日期:2005-08-19 阅读:4104
 2005年8月8日上午,“幸福工程·春风行动”新疆兵团启动仪式在农十二师一O四团机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新疆兵团计生协的有关领导、南宁市南国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幸福工程·春风行动”捐赠组委会代表及其在当地的代理商、新疆地区100名贫困母亲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新疆兵团计生协副会长毋广彦同志主持,大会一直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在捐赠仪式上,南国春公司捐赠组委会代表孙继权向新疆兵团计生协无偿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春鸟”牌生物肥料,并与新疆兵团计生协的相关领导共同向100名贫困母亲代表捐赠了南国春产品,同时对贫困母亲进行技术培训,指导她们如何科学正确地使用产品。新疆兵团计生协的有关领导高度称赞了南国春公司捐助贫困母亲的伟大善举,并向南国春公司代表回赠锦旗,以表达感恩之情。受助的贫困母亲代表对南国春公司的捐助活动发表了感言。

 会后,应贫困母亲代表的强烈要求,南国春捐赠组委会代表及当地的代理商一同前往新疆兵团南国春产品的示范基地进行考察。考察了解到,南国春公司“春鸟”牌生物制品的使用效果非常明显,受到当地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给贫困母亲们极大的鼓舞。她们决心今后一定要使用南国春的生物制品,并采用科学的方法种植及养殖,以改变生活状况,早日脱贫奔小康,共同为创建母亲的美丽家园而奋斗。

 据了解,自7月2日,幸福工程组委会与南国春公司正式启动春风行动后,南国春公司“幸福工程·春风行动”捐赠组委会纷纷奔赴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具体实施捐赠方案。如今来到新疆,与新疆兵团计生协共同举办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