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考察空军总医院烧烫伤项目
发布日期:2011-04-13 阅读:2784

2011 年 4 月 11 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项目官员史飞一行前往空军总医院烧伤整形科考察该科室的儿童烧烫伤救治项目,与项目负责人空军总医院烧伤科主任曹卫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李部长首先向曹主任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贫困家庭烧烫伤儿童救助项目的调研和前期准备情况,并就调研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向曹主任提出了问题。曹主任详细介绍烧烫伤医疗救助的技术和设备情况以及天使妈妈烧烫伤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就烧烫伤医疗救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曹主任看来,烧烫伤医疗救助主要分为早期救治、后期整形、预防宣传、医生培训四块内容,每一块都需要花很大精力努力完善。他尤其看重预防宣传对于烧烫伤救助的基础作用。还对做好治疗后期的回访和做好资金的筹措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晓琳部长对曹卫红主任的介绍和建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