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母亲马贵梅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06-06-21 阅读:3808
刘红征先生:
  多家关爱,我于2006年5月25日收到了您充满了仁慈和爱心的3000元捐助款,圆了我多年来一直想通过养殖发展生产、摆脱贫困的梦想,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向您为贫困母亲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叫马贵梅,土生土长在宁夏海原县南部山区的树台乡,现年26岁,一家6口人,上有公婆,下有两个孩子,由于连续干旱农田年年没有收成,2005年一年除收入小麦400公斤,洋芋6000公斤外,几乎没有别的收成,加上婆婆多病,于2005年元月急性脑栓塞瘫痪卧床,使我们原本就十分贫苦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为给婆婆治病,一年多就欠外债7000多元,日常生活只能靠丈夫当村计划生育联系员得到的80元补助维持生计。我除了下地干农活,还要照顾婆婆的生活起居,有上顿无下顿的苦日子,过得我既苦又怕又失望。
  诚如雪中送炭,雨中送伞,您的热心救助真是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让我感到了浓浓的人间真情。感戴之情,不可言宣,惟竭尽棉薄,倾心倾力地把善款用好,让这来之不易的资金在我们脱贫的路上充分发挥作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益,早日走出困境,才不辜负您的殷切期望,才能回报您的殷殷厚爱。
您的捐助,足以让我养两头牛的梦想成为现实,请您相信,我一定竭尽全力把它们照顾好,喂养好,待我们真正脱贫了向您汇报,让您分享我们的欢欣和快乐。我虽然目不识丁,给您的信请人代笔,但我却是声由心生,对您的每句话都充满真诚。
  再次向您表示衷心感谢,并顺祝善良、热心的您及家人永远快乐、幸福!

              贫困母亲:马贵梅
               200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