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公益活动医疗队顺利抵达白银
发布日期:2008-02-24 阅读:2335



       2月24日下午,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联合组织的“幸福微笑”公益活动医疗队一行29人顺利抵达白银。之后,医疗队人员来到唇腭裂手术点——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实地考察。
在学术交流会上,各方分别就实施唇腭裂手术的医务人员、设备配备以及手术准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美国微笑联盟医疗队队长芭芭拉·费舍尔女士代表外籍医务工作者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我市唇腭裂患儿实施好整形手术,解除唇腭裂孩子的身体和心理痛苦,解决残疾儿童家庭困难,使这些孩子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和工作,让孩子露出幸福的微笑。

   欢迎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陈其银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付伟代表白银市委、市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付伟在致辞中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幸福微笑”公益活动送来了各国人民的爱心和友谊,体现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西部贫困地区人口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这项活动是广大群众及患儿家庭盼望已久的好事,得到了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省计生委、计生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本次活动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将这一民心工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