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美国微笑联盟考察组来甘肃白银市考察“幸福微笑”公益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2008-01-14 阅读:2301

    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推荐,甘肃省接受并决定在白银市承办“幸福微笑”公益项目活动工作。

  2008年1月14日,美国“微笑联盟”组织前期考察队芭芭拉·费舍女士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陪同下,对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芭芭拉·费舍女士详细查看了医院设施、工作环境,与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对手术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芭芭拉·费舍女士等考察组人员对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工作环境表示满意,决定在白银市开展活动。此外,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宾馆并提出具体要求。

  “幸福微笑”免费手术活动将于2008年2月25日~3月7日在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举行。本次医疗队共有30位美国医疗专家。此次活动将为白银市130名唇裂、腭裂及唇腭裂患者实施免费修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