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禹会长考察宁波市余姚市创建幸福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20 阅读:2785



王忠禹会长等领导听取余姚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王忠禹会长认真了解余姚市计划生育12356服务平台运行情况



宁波市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爱琴向王忠禹会长介绍我会与九喜健康研究院合作项目产品“家庭通”



王忠禹会长主持召开余姚市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座谈会



余姚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荣誉榜


3月19日上午,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王忠禹,在浙江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龙安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陪同下,考察了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详细了解该站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和当地“妇女健康促进工程”情况,与余姚市党政领导、相关部门以及人口计生干部进行了座谈。余姚市“抓理念转变、抓平台搭建、抓合力凝聚”的做法,以及依托人口计生12356服务平台,有效开展宣传倡导、健康促进、扶持救助等工作,扎实推进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经验,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组还将到杭州市所属城区、街道和人口计生服务机构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