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隆德县受助学生用手工艺品表达对我会霁霁爱心基金的感激之情
发布日期:2012-10-11 阅读:3892

隆德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属2012年国家级贫困县。当地许多农村小学基础教育教学设施比较落后,课桌凳短缺破旧,低年级学生几人用一张桌子,挤一个凳子,高年级学生用破烂、修补了几次的课桌凳,课桌凳的短缺影响着孩子们的学习。农村家庭比较贫穷,学生书包破旧、甚至有些学生根本没有书包,用手提袋或家长自己缝制的布包,既不结实,又影响学生的身体发育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我会霁霁爱心基金通过宁夏计生委、计生协于今年6月为隆德县凤岭乡魏沟小学联财镇东光小学太联小学温堡乡杜川小学温堡小学杨堡小学捐赠了崭新的课桌椅、漂亮的新书包、可爱的玩具等物资,为山区孩子带去爱的温暖,激励他们奋发学习。

   10月10日,我会收到隆德县受助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板报、贺卡、荷包、剪纸画等,每个小物件,都凝聚了孩子们的感恩之心,他们用真诚、质朴的方式,感谢帮助他们的霁霁爱心基金,感谢关心、关怀、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