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霁爱心基金向黑龙江贫困小学捐赠桌椅书包
发布日期:2012-10-18 阅读:4920

2012年10月16日,我会霁霁爱心基金第一次走进我国东北地区,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海江镇中心小学校举行捐赠仪式。我会项目官员李爽、霁霁企业代表陈颖,黑龙江省计生协秘书长马书英,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志明,黑河市人口计生委主任、计生协副会长李前进,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孟秀芸,嫩江县政府副县长徐伟,以及嫩江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教育局、海江镇的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共为黑龙江省嫩江、爱辉、克山、林甸、青冈、海伦县(市、区)的6所贫困小学捐赠1525套课桌椅、书包、Snoopy公仔。活动当天,嫩江县飘起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虽然天气寒冷,但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温暖着在场每个人的心。领导嘉宾不但为孩子们送去了捐赠物资,也送去了祝福和期望。

陈颖表示,霁霁爱心基金来到祖国北疆,希望这些承载着爱心的桌椅和书包能为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带来一些改善,这些小公仔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属于童真时代的快乐。同时愿孩子们珍惜生活中的一切甘苦,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海江中心小学的王文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说:亲身感受到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关怀,亲身感受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的关爱呵护,我们感到好幸福,好高兴。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让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后,领导嘉宾到教室中为孩子们换上了新桌椅,还跟他们一起做游戏。最后,陈颖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力,为Snoopy漫画中的卡通形象填上不同的色彩,完成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