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你的幸福——“我的家庭之幸福时刻”网络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5-15 阅读:4602

【幸福家庭宣言】

一天忙碌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感叹,生活,是辛苦的!


推开家门的那一刻,可能是父母殷切的嘘寒问暖,可能是爱人热烈的拥抱,可能是儿女稚嫩的呼唤声。

你觉得,生活,是幸福的!


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家,永远支持着你,呵护着你!家,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

我们需要家庭,家庭更需要我们。


我们的存在,不是为了金钱,不是为了权利,而是为了让我们身边的那些人更幸福!


——向那些坚守家庭幸福的人们致敬


【活动介绍】

参与本次活动的照片以人物为主。可以是全家的户外畅游,亦可以是邻里间的爱心互助;可以是你的结婚纪念日,亦可是祖孙三代的全家福;可以是宝贝出生的瞬间,亦可以是家人的久别重逢。文字要求体现家庭的幸福所在,文体不限。


【活动规则】

1.关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官方微博

2.在晒照片活动页面上,上传您幸福时刻的照片。

3.按照规定格式发布并分享到微博。格式:#我的家庭之幸福时刻#+100字内幸福宣言文字+@两位好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活动奖品】

1.活动将每天随机抽选10名获奖者。每名获奖者将获得由《美好妈咪》提供的一年期免费杂志和价值199元的《幸福家庭通》一套。

2.活动最终将按照投票数量的最高级,评选出10名最佳幸福时刻大奖。每名获奖者将获得一台价值5300元的联想扬天V480s笔记本电脑。同时,最佳时刻大奖获得者照片将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好妈咪》杂志中。


微活动地址:我的家庭之幸福时刻

编辑: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