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6-05-13 阅读:3636

5月13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汇报党小组学习情况,围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主题展开学习讨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窦熙照组长、联络员张元出席会议。人口基金会全体党员结合党章学习,纷纷发言,交流思想,畅谈感受,收到了进一步唤醒党员、党章意识,坚定信念信仰,努力做合格党员的效果。

窦熙照组长对我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特别是规范组织、全员覆盖的做法,积极研讨、踊跃发言的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学”字当头,在学深悟透上多下功夫,做到集中学习与经常性学习相结合。“改”字为先,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即知即改,深挖细改。要求党支部在每个学习单元中早计划、早安排、早启动,加强宣传总结,及时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上报信息,反馈进展。

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张晖同志表示,将及时召开支委会研究贯彻指导组意见,以委党组第三巡视组进驻我会为动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我会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好年度重点任务、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服务委中心工作和我会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