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林娜理事长一行赴国管局拜访交流幸福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2 阅读:4241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武家华,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一行前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拜访,并就2018年幸福工程在各部委的宣传推广、善款劝募、资金使用及幸福工程未来的发展与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办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书记、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办主任王金波、副巡视员穆华伟等出席。

郝林娜理事长对国管局及各部委多年来给予幸福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丽容部长就2018年与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办共同携手,在各部委开展幸福工作宣传推广等活动计划向国管局领导汇报并征求意见。王金波书记介绍了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的历史沿革和职能,对2018年国家机关各部委如何参与幸福工程相关活动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王金波书记表示: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办将继续组织好各部委支持幸福工程、为贫困母亲献爱心的活动。双方还就2020年全面脱贫后如何开展幸福工程工作进行了交流。

1.jpg


文/图 董洁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