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开课仪式在深圳举行
发布日期:2013-07-21 阅读:3062

2013年7月1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UPS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开课仪式在深圳市妇儿大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牛艳平部长、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骆冰处长、深圳市社工协会闾晓文秘书长、深圳市妇联权益部金丽部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此同时,UPS亚太转运中心与深圳市社会工作硕士志愿者队的志愿者、阳光妈妈项目代表、UPS银龄计划的学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银龄计划”是由 UPS资助的养老服务公益项目,本次培训由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银龄计划”面向深圳及惠州免费培训50名国家级初级养老护理员,帮助和改善当地老年人的生存质量和生活状况,旨在通过“初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和助老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帮助有志于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人员取得职业资质,为养老机构、社区及家庭培养专业养老服务人才,促进我国养老服务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日常生活照顾、精神慰藉、心理支持、康复、护理、临终关怀、紧急救助等养老服务,从而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人,让老年人能够更加幸福,生活的更有尊严。

截止目前已有120人踊跃报名并参加了学习。


                             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开课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