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春节前慰问房山区普乐园养老院
发布日期:2014-01-23 阅读:407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善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杰、救助公益中心主任伊向伟走访慰问了北京市房山区普乐园养老院的老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并赠送了20大米22面粉20花生油等慰问品。

北京长阳普乐园爱心养老院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的社会养老服务机构,是长阳镇民办公助型养老院。作为长阳镇居家养老(助残)服务单位的普乐园养老院,曾被评为房山区星级敬老院,从事多年与养老、敬老相关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

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善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杰与老人亲切交谈,从早年工作经历聊到如今的幸福生活。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生活极有规律,每天读书看报、关心时事,还能坚持每天练习写毛笔字,晚年生活很幸福,对党和政府也充满了感激。

随着经济物质水平的提高,政府给予孤寡老人的辅助力度更大,老人们衣食无忧、安享晚年同时,也更需要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精神的愉悦会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温暖。无论公益组织还是个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善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杰、救助中心主任伊向伟与普乐园养老院院长闫帅在捐赠物资前合影

为表达对普乐园养老院的感激,老人赠予闫帅院长自己写的一幅书法作品

文/图/吴小兵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