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8 阅读:3042

2017年1月13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晖同志主持会议,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五指导组刘昊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晖向全体党员述职并通报支委会研究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听取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每名党员向党支部进行述职并作自我评议,党员之间互相评议,达到了深刻坦诚、互相帮助的效果。

第五指导组刘昊同志表示,人口基金会的党建述职评议突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整改问题导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精心、谈心深入,党员意见真诚积极,批评和自我批评注意方式方法,符合规定要求。希望人口基金会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规划2017年党建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融入日常、抓成经常,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张晖表示,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将严格认真按照上级指导要求来做,加深学习、提高认识,在委直属机关党委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五指导组的带领下,把党建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人口基金会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委员的带头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将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动力和保障,进一步提升人口基金会工作水平。

IMG_0176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