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首站落户甘肃岷县
发布日期:2014-03-12 阅读:8725

3月11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首站活动在甘肃岷县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甘肃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甘肃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元春同志,定西市计生协副会长谢春凤,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宁,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营养副总监陈磊,县乡计生工作人员及受捐助农户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发放活动。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该项目主要面向贫困家庭中存在母乳喂养困难以及营养缺乏的婴幼儿,帮助他们在生命早期能及时、充足地获取营养,为未来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得到了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多美滋的帮助下,项目现阶段将惠及甘肃、宁夏、内蒙、河南、陕西、黑龙江、广西七个省区的5000个贫困家庭。仅在甘肃,就有528户岷县地区灾区家庭得到了帮助。甘肃岷县活动为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拉开了序幕。

走访受助家庭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多美滋奶粉发放仪式

受助家庭代表领取多美滋捐赠的奶粉

甘肃岷县计生协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文、图/李晓琳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