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出席幸福工程湖南省花垣县项目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30 阅读:3258

9月2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湖南省花垣县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吉卫镇夜郎坪村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花垣县领导彭学康、龙文斌及湘西州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受助母亲代表感谢幸福工程的帮扶,表示一定用好资金,自立自强,早日脱贫,按期返还项目款以帮助更多贫困姐妹。彭祥兴理事长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对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及湘西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并对花垣县幸福工程项目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县、乡两级政府加强对项目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网络优势,切实履行项目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好指导好项目实施,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监管。使贫困母亲能够切实做到脱贫致富,在湖南省及全国树立幸福工程新典型。刘丽容部长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幸福工程项目的发起及项目任务、项目内容,向母亲们介绍了幸福工程的资金来源,感谢两大机关及社会爱心人士多年来对幸福工程的支持和关爱!希望省市县乡各级对幸福工程花垣县项目重视并大力支持,在三年项目周期结束后让受助母亲脱贫致富。

1.jpg

幸福工程启动仪式

2.jpg

秘书长助理牛艳平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助

3.jpg

受助母亲代表

QQ截图20181010091804.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致辞

5.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宣布项目启动

6.jpg

受助母亲代表发言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组委会在花垣县投入90万元项目款设立幸福工程传统水稻种植项目点,采取“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种植传统水稻,救助贫困母亲30人,为贫困母亲提供资金帮助,技术培训,健康服务。全面提高救助对象的综合素质与家庭发展能力。帮助她们实现自我发展,劳动致富。


图文:付强 编辑:国内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