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没有雾霾,但总有孩子要戴着口罩
发布日期:2014-04-02 阅读:4198

2014年3月23日至4月5日,“幸福微笑——贵州千名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走进威宁”公益活动在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经过初筛,来自全县的117名患儿接受了首日国际医疗队的筛查,最终确定114名患儿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接受手术,其中就包括来自威宁县板底乡的5名唇腭裂患儿。

活动开始前,威宁县板底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层层责任落实,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全乡5名唇腭裂患儿带来了幸福微笑,增强了他们融入社会的自信心,更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到每个群众心中,提高了他们自觉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自我管理的意识。

图为:威宁县板底乡参与“幸福微笑”项目宣传语


在活动第一周的四个手术日,共有50名患儿接受了手术,而且非常成功。了解活动现场更多感人故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患儿”官方微信公众号。

幸福微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文/图 板底乡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