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日期:0000-00-00 阅读:3445

11月2日下午,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集团副总裁,政府与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李涛、政府与公共事务部总监张丹丹、政府与公共事务部高级项目经理姜冬妮一行3人到访我会,座谈交流。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及社联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我会秘书长赵本志对李涛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本志表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近年来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开展的公益项目不仅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行业的认可,受助人的好评,更得到了像飞利浦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与飞利浦在健康中国行动等领域深化合作,传递更多爱心。

李涛先生介绍了飞利浦公司数字化迭代、医疗健康转型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有关情况。他表示,飞利浦公司作为一家拥有130年历史的企业要有更强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发挥企业业务专长,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一道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e920a5dc97a80e36531284940271304.jpg

双方合影留念

图文:社联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