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我会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11-09 阅读:4686

11月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闭幕式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邵旭军,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阎京华,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王培安、刘谦、崔丽、金小桃,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陈瑞萍出席了开幕式。王国强、崔丽、陈瑞萍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集中展示国家卫生计生委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有关部署,自4月份以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历时6个月,进行了3大类20项比赛。我会积极报名参与各类比赛,在自行车、飞镖、广播体操等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集体奖。运动会以“运动演绎精彩,同圆健康梦想”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我会代表队入场

全体广播操

我会运动员代表领奖

我会运动员代表领奖

国家卫生计生委崔丽副主任为我会颁发优秀集体奖,张晖秘书长领奖

比赛结束后集体合影



文/张玉  图/任志鹏(中青报)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