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乡村卫生健康联合行动委托需求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30 阅读:11311

为提高我会乡村医生支持计划及各类基层卫生健康类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完善模式,拟通过联合多家基金会协作的方式,梳理多个社会组织的经验、投入、产出、模式等内容,为项目开展提供长期有效的指导意见。费用总额30万元左右。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向我会申请,现公告如下: 

一、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受托方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非营利性单位、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企业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三万元以上(含三万)罚款金额视为较大数额罚款),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同时提供本单位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服务能力和服务经验,开展过类似项目的优先;

(四)申请时未纳入异常名录,无违法记录,未因违反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没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国家政策行为的。

(五)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申请。

三、申请资料要求

申请资料需包含单位介绍、工作方案、项目预算等。

四、项目需求

1. 多家基金会间联合行动的日常运作与治理。

2. 收集不同基金会项目案例,形成项目地图报告。

3. 对国内外典型案例进行访谈,梳理行业优秀模式,形成建议报告。

五、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单位请于202112612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造成的后果由申请单位自行承担。

六、申请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guonei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乡村卫生健康联合行动”申请。

七、申请评审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于202112614:00开始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于评审结束后在官网进行公示。如有不解,请联络010-62173919。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