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三下乡”援藏物资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阅读:2458

12月3日上午,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三下乡”援藏物资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顺利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京办党组副书记、主任高卫东,京办党组成员赵洁、喻云玲与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本忠,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副书记、副司长龚建宏,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西藏自治区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波主持,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11.png

22.png

签约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代表高卫东和赵本志签署了《捐赠协议》。本次幸福工程“三下乡”向西藏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村点帕薪村、拉托村捐赠了价值20万元文体、卫生用品,用于改善驻村点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本次捐赠活动也是我会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33.png

图/文:国内项目部  编辑:宣传推广部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