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连续三次荣获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3 阅读:22683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民函〔202172号),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层层把关,审核公示,近日,民政部下发文件《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确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荣获第四届“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2010年至今,人口基金会已连续3次获此殊荣。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全国范围表彰并宣传推广一批政治过硬、治理完善、服务专业、诚信自律的先进社会组织,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积极作用,特别是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作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的重要体现。

2021年,人口基金会先后获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5A级基金会等全国性荣誉。获得以上殊荣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未来工作中,人口基金会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秉承“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宗旨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捐赠者、志愿者、受助者服务”核心价值理念,坚定“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人人公益、家家慈善”宏伟愿景,围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113093504.png

微信图片_202201130935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