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27 阅读:4121

12月2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3年度总结大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张晖、蓝野、葛振江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通过多媒体演示,围绕2013年工作情况、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关意见和建议以及2014年工作思路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副秘书长张晖、蓝野、葛振江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个人2013年工作进行总结。

张晖副秘书长表示,2013年是人基会稳步发展的一年。在赵炳礼理事长的直接指导下,人基会领导班子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整改“四风”,振奋精神,带领全体员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2014年,人基会全体再接再厉,团结合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赵炳礼理事长在总结中希望大家在2014年,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高认识,在公益慈善行业深化改革的环境下继续探索人基会发展模式,调整机构,完善制度,稳步换届,努力把人基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3年年度总结大会现场

赵炳礼理事长发表总结讲话

张晖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蓝野副秘书长对分管部门进行点评并进行个人总结

葛振江副秘书长对分管部门进行点评并进行个人总结

文/祝美琳 图/王淼 林琳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