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卫生行动组织主任兼CEO Wendy女士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阅读:3381

11月3日,全球卫生行动组织主任兼CEO Wendy Renae Jolley-Kabi,高级项目官员Jenelle Williams,国家卫生计生委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项目官员吴卫来访我会。郝林娜理事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及国际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机构情况,并就双方关心的项目内容展开讨论。全球卫生行动组织长年致力于卫生健康事业,其中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孤儿的心理创伤问题,该机构的项目通过专业的心理介入,有针对性地矫正孩子们的心理行为。

2016年11月,该组织人员曾在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现场考察过我会“留守儿童健康关爱”项目周末集训活动,Wendy女士表示这项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项目中的互动式教学培训与该机构开展的培训模式有诸多相似之处。双方都认识到了父母与子女分离对家庭带来的创伤和危害,希望今后能够保持沟通与联系,共同找到化解留守儿童心理问题的最佳合作方式。

图片1.png

全球卫生行动组织人员与我会人员座谈

图片2.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杨沅霖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