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再超越,共创新事业 ——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7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26 阅读:3458

新年的钟声在大地回荡,崭新的春天已经走来。近日,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7年新春座谈会,人口基金会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晖秘书长代表领导班子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初步部署,肯定成绩,剖析不足,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鼓励员工激发斗志、积极创新,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俞华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及先进社会工作者的决定》,对我会2016年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部门进行表彰。其中,牛艳平、祝美琳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张玉、李爽荣获“优秀员工”,李晓林、林琳荣获“先进社会工作者”。社会联络部和财务资产部获最佳绩效部门,办公室获最佳保障部门。宋宏云、钟勤、侯筱玮和李士强分别获得年度单项奖。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俞华副秘书长就2016年奖金分配暨2017年绩效目标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张晖秘书长与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7年度部门目标责任书》。在随后的座谈中,员工们围绕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内容纷纷发言,分享感受。赵炳礼理事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进步,希望全体员工忠于事业、敬畏事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心同德,勤奋敬业,为我会公益事业持续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