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慢病防控工程 “健康筋骨,领跑中国”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阅读:2501

2022年4月1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慢病防控工程“健康筋骨,领跑中国”公益活动线上启动会在京召开。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赵本志秘书长,中国中药协会刘张林执行副会长、王桂华秘书长,中国中药协会中西结合药物研究与发展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高学敏教授,中国中药协会、中华医学会中西专家陈卫衡、翁习生等教授及相关医疗工作者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启动会

图片1_副本.png

 “健康筋骨,领跑中国”启动会现场

在启动会上,赵本志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开展的项目与获得的成就,并感谢中国中药协会、骨伤科药物研究专委会以及相关协会学会的参与,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和爱心企业的奉献。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关注、支持我们的公益活动,希望我们可以携起手来、多方助力,共建共享、健康中国;联合行动、防治并举,健康筋骨、领跑中国。

“健康筋骨·领跑中国”公益活动,将资助相关疾病的临床用药指南研制、临床评价关键技术要点及示范项目研究,开展基层医生规范化中西诊疗培训、临床用药指南巡讲及健康知识科普宣传等活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促进人民健康,落实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动全民健身及老年健康促进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