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晖秘书长参加阜平梦翔楼宇智能化培训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11 阅读:3953

9月1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张晖秘书长随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参加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阜平梦翔楼宇智能化培训基地启动仪式暨京冀协同发展签约捐赠仪式。

DSC_8143_副本.jpg

自2000年起至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相继在阜平地区投入500万元的款物,设立“幸福工程”项目点,通过“三下乡”活动,开展义诊及送医送药、建设农家书屋和村卫生室,捐赠生殖健康治疗设备、电脑、服装等设备与物资。今天,在国管局李宝荣局长带领下,再次来到阜平开展“三下乡”活动,为阜平梦翔楼宇智能化培训基地捐赠20万元的体育器材,助力全民健身和教育教学。

DSC_8194_副本.jpg

阜平梦翔楼宇智能化培训基地是在国管局的积极协调与大力支持下,在阜平县委政府、教育局强力推动下,与北京物业协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成立运作平台对接阜平职教中心,建立的多功能培训基地。该基地占地30亩,建筑面积2000多平米,建有空调制冷实训室、通风实训室、停车场系统实训室等14个实训室(区)。实训室全部采用真实、可运行的楼宇设备及设施具备现场教学、动手实训及设备设施功能展示,能够满足学生各种实训教学要求。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