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农场举办“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暨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5 阅读:2881

10月19日,团结农场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暨资金发放仪式,师计生协领导、团领导、计生工作人员、连队党政主要领导及受助贫困母亲77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师计生委领导就此次活动的开展及重大意义进行详细的介绍,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装部部长包新林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党政班子对全团的40户贫困母亲家庭给予关心、关注,把国家人口基金会援助的200万元的项目款运作好,争取达到脱贫目标。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幸福工程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强化监管、规范运作,强化服务、全力支持,强化宣传、务求实效,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也希望,受助的贫困母亲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款,积极参与学习和劳动,努力提高就业创业的技能,把救助款用在指定的产业上,让有限的资金发挥巨大的效益,使资助的贫困母亲早日脱贫致富,共享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1542246972891919.jpg    

活动中,连队领导和受助贫困母亲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管好用好救助资金,通过连队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暨资金发放仪式,共为团结农场40位贫困母亲发放200万救助资金。

1542247013433631.jpg   

据了解,“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是1995年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口报为了帮助贫困地区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及家庭改变生活现状、过上幸福生活,共同发起的一项以救助贫困母亲为使命的公益慈善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人民的赞誉。

     图/文:九师团结农场 编辑:国内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