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义工联开展“爱心黄手环 温暖回家路”宣传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阅读:2587

111.jpg

炎夏未至,清风不燥。5月21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恰逢小满,南阳义工联20余名义工戴着口罩乘风赶来,在南阳市人民公园展开一场爱心黄手环公益宣传活动。

222.jpg

333.jpg

为了帮助更多走失老人安全回家,让更多阿尔茨海默病(AD,俗称老年痴呆症)患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为那些身处危险的老人提供帮助,南阳义工联以“黄手环行动南阳市合作团队”名义推出“爱心黄手环 温暖回来路”主题活动,免费发放爱心黄手环给有需要的老人,以备急需之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供黄手环支持。

5555.jpg

南阳义工联自今年开展这项活动以来,已让70多位老人戴上了微信黄手环,在人民公园,黄手环项目组成员积极向围观群众和现场老人进行知识普及,针对走失倾向的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倡导社会关注老年人,并呼吁大家看到戴黄手环老人,请帮助他找到回家的路。

7777.jpg

随着老龄化的深入,“黄手环行动”的社会需求将越来越大。通过当天一个小时的宣传活动,有五位老人现场戴上了黄手环,受益人数20多人。一只小小的手环,它已成为了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符号,希望通过宣传将这份爱进行延续,去温暖更多的老人。

8888.jpg

9999.jpg

信息来源:南阳义工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