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向在京高校捐赠心肺复苏(AED)智能模拟训练系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9 阅读:5748

一、背景

现有爱心企业向我会捐赠了34套心肺复苏(AED)智能模拟训练系统。

根据捐赠方意愿,希望能够捐赠给北京市有需求的高校使用,以促进学校开展相关教学等公益活动。

有意申请上述捐助的学校可根据实际需求向我会提出申请,确定受捐单位后签订协议书。

二、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捐赠申请加盖单位公章(请注明机构基本情况、申请理由及使用计划)。

三、申请条件

1、北京市内的985、211高校;

2、物资用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学习,申请单位需具有正规教育机构资质。

四、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医院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4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与纸质申请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机构自行承担。

五、联系邮箱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捐助申请+机构名称”。

六、公示

确定受赠方后,我会将与受赠单位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