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向江苏省医疗卫生机构捐赠结核病检测试剂物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0 阅读:6182

一、背景

为增进人口福利和家庭幸福,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爱心企业向我会捐赠“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1.0ml”共计11500瓶(以下简称“捐赠物资”)


根据捐赠方意愿,希望能够将捐赠物资捐赠给江苏省有需求的医疗卫生机构,以促进当地医疗服务公益事业的发展。

有意申请上述捐助的江苏省的医疗卫生机构可根据实际需求向我会提出申请,确定受捐单位后签订协议书。

二、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捐赠申请加盖单位公章(请注明机构基本情况、申请理由及使用计划)。

三、申请条件

隶属江苏省,相关医疗卫生属性相关机构

四、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单位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与纸质申请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机构自行承担。

五、联系邮箱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捐助申请+机构名称”。

六、公示

确定受赠方后,我会将与受赠单位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