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采购防疫物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9338

9 月初,四川省甘孜州发生6.8 级地震。此次地震是甘孜州近 40 年受灾面积最大、受灾群众最多、受损程度最深的一次强地震,我会在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发起筹款活动,结合甘孜州卫生健康委灾后实际需求,我会计划采购一批防疫物资,支持甘孜州灾后卫生援助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一、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行政处罚记录(三万元以上(含三万)罚款金额视为较大数额罚款),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申请。

二、采购数量及参数要求

医用外科口罩 20000个

适用范围:供临床医务人员在有创操作过程中佩戴,为接收处理的患者及实施有创操作的医务人员提供防护,阻隔血液、体液和飞溅物传播。

1) 符合医药行业标准:YY 0469-2011《医用外科口罩技术要求》

2)口罩分 3 层:PP 无纺布+25g 高标过滤布+PP 无纺布

3)细菌过滤效率(BEF)≥95%,对非油性颗粒的过滤效率(PFE)≥95%;

4)口罩两侧面进行气体交换的压力差不大于35Pa;;

5)鼻夹为长度为≥ 8cm 的可塑性材料(带铁芯的尼龙皮);

6)分绑带式和挂耳式,绑带为 pp 无纺布,挂耳为白色扁筋带。

7)合成血液穿透:未出现渗透;

8)阻燃性能:口罩离开火焰后燃烧时间≤5s;

9)呼吸阻力小,无异味,无刺激感;

10)感觉舒适,不含玻璃纤维,不含橡胶;

11)采用超声波焊接工艺,佩戴舒适。

12)合成血液穿透:2mL合成血液以16.0KPa(120mmHg)压力喷向口罩外侧面,口罩内侧面未出现渗透;

13)每根口罩带与口罩体连接点处的断裂强力≥10N;

医用一次性连体防护服 7000套XL号1000套,L号4000套,M号2000套

1) 符合国标GB 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2)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3) 弹性面部开口,前胸及颈部采用双面胶自粘门襟设计;

4) 脚套一体式设计,防护更全面;(带脚套防护服适用)

5)不带脚套,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选配不同的防护鞋套或防护靴套;(不带脚套防护服适用)

6) 针织袖口设计,穿着更舒适;

▲7) 抗渗水性:关键部位静水压≥20KPa;(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8) 断裂强力和断裂伸长率:关键部位材料的断裂强力≥60N,断裂伸长率≥50%;(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9) 过滤效率:关键部位材料及接缝处对非油性颗粒的过滤效率≥97%(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10)防护服经过三年存放后关键部位及接缝处再次检测过滤效率实测达到100%(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11) 抗合成血液穿透性:≥6级(7KPa压力不穿透);(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12) 表面抗湿性:外侧沾水等级≥4级;(见检测报告)

13)透湿量:防护服材料透湿量≥3000g/(m2·d);(见检测报告)

14)抗静电性:防护服的带电量应不大于0.6μC/件;(见检测报告)

15)皮肤刺激性:原发性刺激指数为0;(见检测报告)

16)有效期:≥3年。(见说明书)

医用防护口罩 7000个

1) 通过合成血液的抗渗透测试,具有良好的表面抗湿性

2) 用于职业性医护人员的呼吸防护,过滤空气中的细颗粒物,防护某些致病微生物颗粒(如病毒、细菌、霉菌、炭疽杆菌、结核杆菌等)

3) 隔离飞沫、血液、体液及分泌物等致病因素,降低其对医护人员健康的不利影响

4) 有效过滤带菌粉尘,皮毛飞屑等有害物

5) 主要由口罩罩杯本体(三层无纺材料构成,上下两层PP无纺布,中间为高标N95过滤材料)、可调节头带、鼻夹由可弯折的可塑性材料制成组成。

▲6)每根口罩带与口罩体连接点的断裂强力应≥10N。(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7) 合成血液穿透:2mL合成血液以10.7KPa(80mmHg)压力喷向口罩外侧面,口罩内侧面未出现渗透。(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8)过滤效率:口罩滤料的颗粒过滤率应满足GB19083-2010的1级标准,即在85L/min的情况下,对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95%。(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9)气体阻力:在气体流量为85L/min情况下,口罩的吸气阻力≤343.2Pa(35mmH₂O)。(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10)阻燃性能:所用材料不应为易燃性,移离火焰后继续燃烧应该不超过5s。(提供第三方权威检验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

注:▲为必须满足项

三、项目资金预算

52万元。

四、提交资料内容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信用记录;

(二)经营许可证和注册证、产品注册证、授权书、生产许可证、质检报告

(三)其他技术支撑材料。

五、特别说明

(一)我会将对申请的企业进行审定和评议,最终选定一家受托方,并在我会官网公示;

(二)有关资料于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3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服务方自行承担;联系方式: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