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教育基金关于开展健康教育公益科普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19158

一、背景

为围绕健康中国行动和解决人口家庭发展难题等方面发挥着拾遗补缺的作用,我会健康教育基金拟开展健康教育公益科普活动,通过健康科普讲座进社区的形式,向大众全面普及健康知识。

二、活动内容

活动计划邀请权威健康专家、医务人员及课程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从北京城八区开始,逐渐拓展到北京郊区,再到周边省市,逐步开展40场公益科普讲座。内容拟包含:防诈骗科普知识、健康管理知识、慢性疾病预防知识、健康养老知识、健康心理干预等内容。

有意申请执行项目的单位可根据项目要求向我会提出申请,确定执行单位后签订协议书。

三、需提交的申请资料

1、项目申请加盖单位公章(包括项目方案及预算)。

2、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四、申请条件

1、具备丰富的公益科普活动开展经验;

2、具有良好的社区合作基础及科普专家合作基础。

3、确保项目开展符合公益原则,需接受人口基金会全程监管开展。

四、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医院将申请资料于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2日17: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与纸质申请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申请机构自行承担。

五、联系邮箱

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项目申请+机构名称”。

六、公示

确定执行方后,我会将与受赠单位签署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