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新希望基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1 阅读:2026

2022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新希望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天津市津南区新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朱则柯、副理事长秦燕、副秘书长李嫚旎、事业发展部程丽出席仪式。

会上,朱则柯理事长、秦燕副理事长介绍了团队在辅助生殖领域做的探索与实践。宋宏云副秘书长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善举的感谢。在武家华理事长和朱则柯理事长的见证下,赵本志秘书长与秦燕副理事长签署合作协议,武理事长向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签字111111111.jpg

赵本志秘书长与秦燕副理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1668157896152994.jpg

签约仪式合影

证书1111.jpg

武家华理事长向朱则柯理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未来,新希望基金将以“普及科学健康教育理念,造福生育,助力养育,赋予生育养育群体新的希望”为宗旨,主要用于支持和开展辅助生殖相关的公益项目;围绕儿童健康、妇女健康、中老年健康等领域的公益项目;大健康领域相关的公益培训、课题研究、宣传推广及符合本基金宗旨的其他活动。

合影222222.jpg

参会领导合影

人口基金会将做好专项基金的服务和保障,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新希望基金善道相伴,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惠及更多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