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第四届“挑战自我”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1366

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17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第四届“挑战自我”运动会正式开幕。人口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杨志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等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人口基金会工会副主席彭斌主持,杨志媛副理事长作了开幕致辞。

领导致辞(1).jpg

(杨志媛副理事长致辞)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平板支撑、踢毽子、乒乓球三项赛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各展所能,赢得在场人员热烈鼓掌。许多优秀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笑傲赛场。

平板支撑现场比赛图片(1).jpg

(平板支撑现场比赛图片)

踢毽子现场比赛图片(1).jpg

(踢毽子现场比赛图片)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成就未来。我会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工作方向,坚持党建与工会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带工会建设,以工会促党建发展,在重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家”文化建设,积极倡导“家文化、家务事,家人办、家风传”理念,收效显著,深受欢迎。党建与工会工作建设的“双提升”,不仅增强了全会上下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强健了大家的体魄,推动了基金会全面参与健康中国行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这是全会初心也是决心更是恒心。

开幕式合影.jpg

(开幕式合影留念)



图、文:工会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