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东方启音召开自闭症日公益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阅读:2532

4月2日上午,在第十六届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我会携手爱心企业东方启音组织的爱你很“融”易发布会在深圳召开,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接受采访并致辞。

吴小兵部长接受采访.jpg

吴小兵部长接受采访

国内对自闭症的认知起步较晚,从而导致许多孩子不能在早期确诊,也无法在黄金期得到正确有效的干预。除此之外,自闭症通常需要长期甚至终生干预治疗,干预的费用对很多家庭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为了解决这些家庭遇到的种种问题,自2017年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便携手东方启音开展“万人筛查·千人授课”的公益项目,为有需求的家庭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公益活动现场.png

发布会现场

今年,在“万人筛查·千人授课”公益项目之外,我们还计划与东方启音共同开展“4.2星火燎原自闭症专项公益活动”,筹备医师培训等一系列专项公益活动,通过东方启音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赠,为自闭症家庭带来更多福祉,为行业筹备更多专业优秀人才。

助人助己,向上为善,我们希望在基金会与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自闭症人群的现状及未来都会越来越好,就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愿景一样:人人健康,家家幸福。


文/图 社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