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健康“中国行动——小小内衣计划”青春穿内衣指导科普读物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30 阅读:5529

《“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推广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提高青春期女生健康素养,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淘宝天猫服饰行业共同开展“小小内衣计划”,旨在关心、关爱、关注欠发达地区青春期少女身心健康,帮助女生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惠及更多的青春期少女及家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申请。

二、采购数量

设计制作15000本

880*1230mm  32开  彩色印刷  铜版纸封皮(封面封底)   页数总计不低于80页

三、内容要求

从生理、心理、护理、保健等方面对“小小内衣计划”科普读物进行顶层设计,确保项目实施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实效性;设计、制作“小小内衣呵护健康”青春穿内衣指导科普读物,读物中包括青春期自我管理,如何选择适龄内衣、养成好的青春期发育心态、不内衣羞耻/发育羞耻,对发育有正确的认识等知识。

四、项目资金预算

18.52万元。

五、提交资料内容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信用记录;

(二)经营许可证和注册证、产品注册证、授权书、生产许可证、质检报告;

(三)其他技术支撑材料。

六、特别说明

(一)我会将对申请的企业进行审定和评议,最终选定一家供应方,并在我会官网公示;

(二)有关申请资料请在截止时间2023年09月11日22:00(北京时间)前发送至联系邮箱。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邮件为无效申请,其申请邮件将不被开启。由于文件损坏等原因导致申请资料无法读取所造成的后果由服务方自行承担;联系方式:请将申请资料邮件发至shelianbu@cpwf.org.cn。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