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扶手计划—居家助老行动”捐赠活动在嘉峪关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7 阅读:699

2023年11月1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扶手计划—居家助老行动”捐赠活动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东安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甘肃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嘉峪关市计划生育协会、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办事处协办。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李爽、甘肃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文俊、项目管理处副处长崔磊,钢城街道、社区计生协相关人员,市民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

1700212604838113.jpg

近年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积极关注“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今年年初,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天猫家装家居行业、阿里巴巴公益共同发起“黄扶手计划-居家助老行动”公益活动,致力于为65岁以上家庭困难老人提供“洗澡安全、室内行走便利、居家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改善,树立老人及其家属的居家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

金文俊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人口基金会资助甘肃省实施过很多项目,对于省计生协更新工作理念、提升自身定位、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促进项目规范化实施等方面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当地众多计划生育家庭、群众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都切切实实地受益受惠,感受到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深厚广博的大爱、先进科学的项目理念和润物无声的人文关怀。

捐赠现场,为200位65岁以上老年人捐赠了折叠椅、小夜灯、防滑垫等居家安全物资;通过播放 “黄扶手”卫浴科普短片,为老年朋友详细介绍“黄扶手”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送上了暖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希望,老年朋友们用好“居家安全包”,为自己的幸福晚年增加一道防护,提升一份保障。

1700212483103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