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行2024年度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31 阅读:1108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于1月31日召开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武家华理事长、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志媛副理事长及全会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1.jpg

迎新春茶话会现场

回望2023,全体员工激昂奋进、锐意创新,为人口基金会发展贡献了力量。茶话会上,会领导对部门及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2.jpg

武家华理事长为部门颁发表彰奖励

 3.jpg

杨志媛副理事长和李晓林副秘书长为员工颁发表彰奖励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与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门目标责任书》,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细化、量化各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督促落实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同时,还与新加入基金会的两位新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签责任书.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与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签劳动合同.jpg

与新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为打造“家和”文化理念,让员工找到归属感、荣誉感,会领导为在会从业满3年、5年、10年的员工颁发会龄纪念章。

 颁发会龄纪念章.jpg

会领导颁发会龄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40131133959.jpg

宋宏云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展望2024,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基金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扎实推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助力解决“一老一小”等人口家庭发展难题、持续推动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品牌项目,构建活力生态,强化服务意识,以增进人口福利可持续、助力人口发展高质量,为“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