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九进贵州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6-06 阅读:3903

2014年6月6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安顺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安顺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幸福微笑-贵州千名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走进安顺”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在9个手术日里,来自美国、英国、荷兰和中国香港的22名国际医疗专家,共救助唇腭裂患儿72名,其中多为腭裂及二次修复患儿。

此次活动是“幸福微笑”第九次走进贵州,在国内开展大型集中救治活动也达到了35次。自2002年起,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全国12个省、市、区的3193名唇腭裂患儿提供高质量免费治疗!其中救助贵州唇腭裂患儿也已达到717名。

北京联想控股公益基金会为本次活动提供资金支持,柯惠医疗器材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医疗用品。

感谢来自安顺市计划生育协会并各乡镇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的工作支持!感谢来自安顺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提供翻译支持! 

唇腭裂儿童术前术后对比

安顺市政府代表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赠送锦旗 

“幸福微笑”国际医疗队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文/图 陈潇睿 张倩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