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东瀛再修行——赴日研修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03-30 阅读:3226

2015年2月3日至2月14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司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的精心组织下,河北、安徽、河南、湖北、重庆5个项目省(市)11个试点县以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司、科研所、人口基金会等一行14人,赴日本进行了为期12天的研修学习。从宏观政策到具体案例、从理论原理到方法技巧、从课堂学习到现场观摩,不仅有理论知识的传授,还有活动案例的分享,接触到了很多先进理念和方法措施。大家感觉既忙碌又充实、既紧张又快乐,感受颇深,收获多多。

3月30日上午,参加研修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赵本志在人口基金会会议室向全会介绍此次研修基本情况、取得成果及所感、所想、所悟。“年逾不惑始进京,五载善缘公益情。幸福使者千秋业,旁观东瀛再修行。”丰富的配图,生动的诗句,幽默的表达,赢得在场同事阵阵掌声。

办公室主任赵本志作赴日研修分享

分享会现场

研修报告内容分享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