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来华访问
发布日期:2005-04-05 阅读:6081
  应我会邀请,以普若文副会长为团长的泰国人口社区发展协会一行10人于11月16日至24日对北京、河南的郑州、开封、洛阳等地进行了友好访问。泰国朋友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并与河南省计生协进行了座谈。


    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成立于1974年,现有工作人员800多人,在全国有志愿者约10,000人。30年来,他们在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妇女发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扶贫开发(农村腾飞项目)及非政府组织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泰国政府、泰国人民和世界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赞许。


  普若文先生还应北京大学红十字会的邀请,做了题为《非政府组织怎样面对艾滋病》的报告,受到北大学生们的欢迎。在京期间,国家人口计生委国际合作司司长郝林娜、副司长胡宏桃等会见了泰国朋友,与他们共叙友情。


  我会新任理事长苗霞、副理事长于德惠等与泰国朋友就双方的项目合作、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基金会项目部
                     200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