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爱心,相聚“幸福汇”
发布日期:2015-05-10 阅读:2999

幸福汇

幸福汇是在幸福工程志愿者管理系统基础上,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平台建立的中国第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公益志愿者信息系统。它将每一位注册公益人的所有公益行为与业绩(包括主观指标、客观指标),公开透明的记录在每人的幸福档案内。并依照科学的统计、计算方法,计算出每人的“幸福公益指数”(包括分类公益指数与综合公益指数)。

本系统依据现代公益理念,汇聚每个人内心蕴藏的爱心种子、个人技能、碎片时间、公益信息自动进行整理、分类、计算、发布,展现各种公益元素,汇聚公益能量。使“幸福工程”公益事业: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

本系统遵循互联网基本特性,全部数据及计算方法开放、透明、自维护。

幸福卡

幸福卡是幸福汇注册成员的身份证,是公益人的幸福公益指数档案卡。

幸福公益指数既表征幸福汇成员的公益贡献层级,也是“幸福工程”公益营销产品的优惠层级,还是“幸福工程”公益评选投票的权重层级。幸福公益指数可以在注册成员间赠与、转让、继承。

“2015·幸福新起点”特制幸福卡,是“幸福工程”对参加发布会嘉宾的谢礼。注册激活后既成为幸福汇注册成员并内含10000点幸福公益指数值。本卡既可以作为幸福汇成员的身份卡,还是2015年10月,中国“幸福工程”杯百万公益大奖颁奖晚会的专题抽奖凭证。首批特制卡限量1000张,作为中国第一个公益指数及个人幸福公益档案卡,还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