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荣获2016中国基金会榜公募基金会TOP8
发布日期:2016-04-28 阅读:4037

2016年4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慈善榜”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揭晓。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入选公募基金会TOP8。 

按照捐赠收入,本届慈善榜对基金会进行了数据收集与发布。我会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基金会入选公募基金会TOP15,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排列第八。

“中国慈善榜”是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被誉为开创了“政府指导、民间主办、社会参与、媒体发布”的当代中国慈善信息披露模式,更被誉为一份与财富排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阶层的爱心清单。该榜单由《公益时报》发起,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广泛征集民政系统接受捐赠的数据、捐赠者提供的数据、公益机构接受的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数据等六大数据,并由专业人员进行二次核实,最终形成权威榜单。

俞华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上台领奖

发言.jpg

发表获奖感言

证书.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荣获2016中国基金会榜公募基金会TOP8


文/图 张玉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