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走进青海省大同回族土族自治县
发布日期:2016-09-27 阅读:3216

9月22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在青海省大同回族土族自治县斜沟乡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赵本志、利标品牌助理经理王文鹏、青海省计生协会会长赵明虎、县政府、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斜沟乡政府领导和斜沟乡中心学校师生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DSC_9322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霁霁爱心基金再次来到青海省为6所乡村学校的2000名学生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等学生用品。

DSC_9357_副本.jpg

霁霁爱心基金代表向受助代表递交捐赠牌

霁霁爱心基金成立至今,六年多的时间里足迹印在了青海、重庆、甘肃、广西、云南、贵州、四川、宁夏、内蒙古、黑龙江、西藏、陕西、江西、广东、河南、湖北、福建等十七个省市自治区。“霁”字释为“雨雪停止,天放晴”,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向同学们传达这样的信息:尽管我们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和艰辛,但只要积极乐观的面对,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相信雨雪会停止,天放晴后的彩虹会更加的绚丽多彩。 

DSC_9268_副本.jpg

活动集锦

图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