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第五期专题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10 阅读:3018

2016年11月7日至11日,第五期“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培训班在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顺利举办。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的有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新疆兵团等近160名学员。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俞华副秘书长作开班动员和致词。

mmexport1478569458676_副本.jpg

俞华副秘书长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以家庭为中心,从文明倡导、健康促进、优生优育、致富发展、奉献社会五个方面展开,系统全面。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汪丽娟处长总体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阐述了活动的背景、理念与未来规划,汝小美专家从实际出发,结合新家庭计划中期评估,分享各地区促进家庭幸福工作成果和经验,供大家学习借鉴。每个专家从不同视角对创建幸福家庭的方式方法进行系统阐述。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增强实务性,我们安排全体学员分三班车到拱宸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参观,现场观摩、学习。同时,组织学员以5-6个典型案例形式分享自己在创建活动中的主要做法、经验与不足等,在彼此促进、取长补短中完善自身服务。

IMG_20161110_083514_副本.jpg

汪丽娟处长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作总体介绍

IMG_20161108_092840_副本.jpg

汝小美专家分享相关活动经验

本次创建幸福家庭五期培训活动顺利结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宋宏云部长参加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影响深远,创建幸福家庭仍任重道远,我们将以此为基础,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将项目推向新的高度。

文/图曲美霞|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