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穗行动春节前送温暖走进中方县乡村学校
发布日期:2017-01-22 阅读:3118

图片1_副本.jpg

2017年1月22日,天空晴朗,阳光普照,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拾穗行动春节送温暖走进中方县,怀化市志愿者大清早赶往中方县花桥镇农场学校,那里有三位贫困孩子,拾穗行动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发放春节温暖红包。孩子们老早来到花桥镇农场街上等着我们。

图片2_副本.jpg

每个孩子多么可爱,都认真的填写资料,字迹写的很端正。

图片3_副本.jpg

当我看见孩子们特别开心,孩子们脸上满面笑容,感受到温暖的家,其实我们也是第二次见面,感觉我和孩子们很亲切,好像是多年的好朋友。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今天我们来了一个怀化公益小天使志愿者,给每一位孩子们发放春节慰问红包,怀化公益小天使跟孩子们聊天,他们的交流,能给孩子们更多快乐,学习怎么去做一些公益活动,也可以锻炼自我。

图片6_副本.jpg

这位是鹤城区贫困孩子,靠他妈妈每天卖小菜为生,也是拾穗行动春节送温暖之一,孩子好听话,看见我们很高兴。

图片7_副本.jpg

怀化市公益小天使志愿者给孩子发放春节温暖红包。

图片8_副本.jpg

这次春节送温暖一路走来,有我们怀化公益小天使志愿者的付出,也是让公益小天使跟孩子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的好方法,能让孩子们容易感受到温暖的2017年春节快乐!

图片9_副本.jpg

感谢拾穗行动发起人邓飞先生,没有他就得不到帮助。拾穗行动春节前给贫困孩子们送温暖,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里温暖,开开心心的过好2017年的春节!助学路上感恩有你!春节温暖每一个贫困孩子,促进孩子们快乐成长!



图文/蒲玉国▕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