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锐珂培训督导与评估
发布日期:2017-05-05 阅读:2380

5月4日,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督导小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开展“润土计划”督导评估工作。此次督导评估采取座谈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收集项目地区现有活动开展资料。

督导评估小组率先来到固原市隆德县,与当地卫生计生局、县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医护人员开展座谈。隆德县卫生计生局局长齐海军向督导评估小组介绍了“润土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及项目存在的问题。督导评估小组随后又到原州区,与原州区、泾源县、彭阳县卫生计生局、区县医院负责同志展开分组座谈,向三地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了解“润土计划”开展情况及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四区县与会同志就“润土计划”开展的工作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润土计划”在基层医疗工作人员技能提升上起到积极的作用,对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也希望将来可以开展内容更丰富,针对性更强的基础医疗培训。

隆德县座谈_副本.jpg

隆德县座谈

原州区座谈_副本.jpg

原州区座谈

文/图:金鑫|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