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督导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9 阅读:3045

2017年6月28、29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督导会在京举行,我会理事长郝林娜、秘书长张晖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内蒙古、陕西、河南、湖南、湖北、四川、云南、江西、新疆9省区各级计生协领导和项目负责同志,以及新疆兵团协会、团场负责同志、清华大学明德公益研究中心专家王彩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县代表做了认真详尽的项目介绍,专家针对项目进行点评,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各省区代表对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当地精准扶贫工作做了汇报;会议最后,所有与会代表就“致富发展项目如何与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怎样整合有效资源扩大救助规模”进行了专题座谈。

在本次督导会上,张晖秘书长对幸福工程多年来的项目成效、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今年的设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前来参会的项目负责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进一步摸清需要帮扶群众的底数,选好项目,认真完善项目文本和实施方案。

郝林娜理事长认真聆听了各项目县的项目介绍,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各级幸福工程工作者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带着责任感、使命感、不怕麻烦、有激情、有奉献精神地做公益,在新形势下创新、改革、发展,努力挖掘典型人物,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完善评估环节,加强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和严谨性,真正为有需要的群众雪中送炭。

督导会现场

人基会理事长郝琳娜(中)、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右)出席督导会开班仪式,并致辞

清华大学明德公益研究中心王彩霞老师进行点评

项目点代表进行项目情况汇报


图、文/国内部 ∣ 编辑/李士强